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助選凸槌!馬英九現身高雄造勢 竟口誤喊「下架國民黨」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7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7 21:04

2024大選黃金週,藍綠白三黨今日都來到高雄舉辦造勢,其中國民黨選在夢時代廣場,並邀請多位大咖助陣,包含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其中馬英九在致詞時,儘管是看稿仍口誤,不小心講成「要下架國民黨,才能撥亂反正」,旁人一聽驚覺不對勁趕緊提醒,他才連忙更正,說「下架民進黨」,這樣才能撥亂反正。

馬英九看稿致詞時,表示民進黨執政7年政績有多糟糕,從外交、兩岸跟經濟三個層面看得非常清楚,邦交國從22國降到13國,7年就丟了9國,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邦交國最少的時候,反觀國民黨執政8年只失去1個邦交國,而且還是因為是拒絕給他1千萬對方說不出用途的金錢。

 

馬英九指出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期公開說中華民國、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,這暴露賴心中完全完全不尊重自己國家與憲法,這樣的人做總統才是中華民國最大災難。針對萬里老家違建,顯示他缺乏國家領導人應有的法治素養,賴為此多次落淚,好像很委屈的樣子。就有媒體說「前有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,後有賴男神泣保萬里違建」,萬里長城對萬里違建,真是千古絕對。

馬英九說,人民眼睛是雪亮的,不會支持是非不分、有錯不改、違法濫權、雙重標準的總統候選人。並在最後向大家拉票,「這樣才能下架國民黨,撥亂反正,大家說好不好」。未料一講完馬上遭旁人提醒,馬才趕緊改正說「下架民進黨」,這樣才能下架民進黨撥亂反正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#下架民進黨#高雄#造勢#2024大選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1041

0.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