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柯文哲「把質疑都說抹紅」 林飛帆:非科學理性新政治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7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7 16:12
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。(圖/翻攝自林飛帆臉書)

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犯《反滲透法》被法院收押,過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曾幫他站台,被問及此事火速切割,稱對方只是「小咖」,目前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。對此,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,把他人對自己的質疑都貼上「抹紅」的標籤,實際上也不是什麼科學理性的新政治;一面批藍都是中共同路人,一面批綠都在抹紅自己,也不會讓自己變成「超然中立、超越藍綠」。

林飛帆在臉書表示,對於馬治薇爭議,據先前媒體報導,柯文哲力主要民眾黨提名她,但最後是民眾黨中央委員會認為此人爭議過多,才讓她用無黨籍參選,民眾黨也持續輔選她,直到昨天確定收押才開除她的黨籍。而馬治薇的那篇貼文,批評我抹紅他人是「中共同路人」。但結果,她真的因為收取中國大陸資金來選舉,而被法院裁定羈押。

 

林飛帆說,中共對台灣的滲透已經無所不在,這場大選至今更看到大規模的新型態介選手段,從招待台灣基層里長赴中旅遊,到直接贊助立委候選人。這些事情在沒被發現前,都是安安靜靜地在我們生活週遭發生。馬治薇就最具體的案例,這樣的人是否適合當立委、跟民眾黨、柯文哲關係為何,大家能夠自己理性判斷。

林飛帆指出,台灣是民主國家,當然可以有不同的主張,但不同的主張之間,絕對沒有不能批判、不能檢驗的道理,把他人對自己的質疑都貼上「抹紅」的標籤,實際上也不是什麼科學理性的新政治;同樣地,一面批藍都是中共同路人,一面批綠都在抹紅自己,也不會讓自己變成「超然中立、超越藍綠」,「但這些話術,確實是柯主席最常使用的話術」。

林飛帆直言,在他的20秒短影音中,一段一段聽,可能很多人不會發現問題,甚至會認為他講得頭頭是道。但一旦把他所有語言完整看完,相信多數人會發現柯是包牌式的論述,各種立場都主張,然後再拆分每一段話給不同的受眾。這是為什麼會深切懷疑柯文哲的兩岸立場,以及他的核心立場的原因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飛帆#柯文哲#立委選舉#馬治薇#抹紅#2024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98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