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曝挺台的國外友人都政治公關請來的 馬文君轟外交部隱匿資訊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7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7 14:21
國民黨立委馬文君。(圖/翻攝馬文君臉書)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晚間到南投,緊咬馬文君的潛艦案,再打抗中牌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開酸,賴不是在跟侯友宜競選總統,是在跟她競選,並質問「海鯤號」到底是不是竊取他國機密?請賴不要轉移焦點,還批民進黨稱國外友人挺台灣,結果都是政治公關,出錢去請,外交部還隱匿資訊,對方依法申報政治獻金才穿幫。

針對被賴清德痛罵叛國,馬文君批,彷彿他不是在跟侯友宜競選總統,是在跟她競選,並質問民進黨政府造出的「海鯤號」,到底是不是竊取他國機密?韓國警方的調查顯示,有兩名韓國人竊取的大宇船廠的潛艦設計圖,跳槽新公司後與台船合作,將設計圖洩給台船。不過台船至今仍否認,「要不是韓國警方查錯案,就是台船說謊」。

 

馬文君喊話賴清德不要轉移焦點,國防部用人民納稅錢造艦,黃曙光與郭璽是不是去偷了他國機密?偷了設計圖,還有沒有偷其他的圖紙,裝備,輸出許可?用偷來的圖紙,裝備,輸出許可,這樣造出來的艦,會不會只有人家的半套,堪用嗎?未來如何保修?

馬文君直言,民進黨執政醜聞特別多,而且都是丟臉丟到國外,不只造艦變成偷竊他國機密,說什麼國外友人挺台灣,結果都是政治公關,出錢去請,外交部還隱匿資訊,直到依法申報政治獻金,台灣人才知道自己的血汗錢是被這樣花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文君#潛艦國造#洩密#外交部#政治獻金#2024大選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971

0.2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