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管爺來了!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7 13:35
管中閔。(圖/TVBS)
管中閔。(圖/TVBS)

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(7)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,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,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、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,會中也邀請一位「神秘嘉賓」,據悉,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。

這場辦在夢時代的「台灣平安 人民侯康」高雄團結勝利大會,將於今天下午3點登場,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以及藍營縣市長到場,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、台北市長蔣萬安、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,曾任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也回到高雄現身力挺侯友宜。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高雄市黨部也在臉書上貼出預告,並號召支持者前來,照片中卻出現一名「神秘嘉賓」的剪影,據透露,這場高雄造勢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。

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。(圖/侯辦提供)


面對2018年台大校長「卡管」風波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則以「我擔任閣揆時核定的」作為回應,未料,卻意外引發管中閔不滿,連任在臉書上開砲,稱歷史已經記下這個鬼故事的總策劃,總操盤手,以及各位小鬼的名字。
 

自2024大選以來,管中閔一直被點名擔任侯友宜副手,而在副手確定為趙少康之後,人稱「管爺」的管中閔又被點名,支持者希望侯友宜若當選後,能任命管中閔為閣揆人選,顯見「管爺」在藍營支持者心中有一定程度地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侯友宜#管中閔#造勢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777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