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嗆柯文哲「扯中華民國後腿」 劉家昌怒轟:忽藍忽綠變色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10:37
劉家昌發文嗆聲柯文哲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、劉家昌臉書)

不到最後一刻不鬆懈!2024總統大選倒數5天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組人馬展開緊湊行程,進行全台車掃、造勢等,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。選民心中自有想支持的候選人,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(8)日突在臉書開嗆柯文哲,直言「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!」

劉家昌今日在臉書表示「韓粉、郭粉,都是忠實的中國民國派,在藍綠決戰的生死關頭都會挺身而出」,接著怒指柯文哲「竟給我們中華民國派的候康配,扣紅帽子、陷害人」,不滿直言根本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,「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的柯P。」

 

劉家昌狠酸柯文哲「以你的人格變來變去,昨是今非,滿嘴胡言,你做了八年在全國六都吊車尾的台北市長,你那點能力能當中華民國總統嗎?」就連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也中槍,遭酸「專扯中華民國後腿的投機者」,立委沒選上卻能掌控柯文哲,由此便看出柯是否有坐總統大位的本領。

柯文哲支持者多為年輕人,劉家昌不滿道「天天喊把國家還給人民,騙那些純真的年輕人,把國家還給人民,叫人民管嗎?利用人民做傀儡,你來掌權」,直言投給柯文哲就是「浪費」選票,最後還呼籲韓粉、郭粉出動投票「找回我們中華民國該有的尊嚴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劉家昌#韓粉 郭粉#2024總統大選#2024大選#劉家昌開嗆柯文哲#變色龍#民眾黨#候康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814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