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「老女人、賣國賊」馬文君喊告 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10:29

前海軍顧問、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昨(7日)前往南投,為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,激昂抨擊對手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「出賣台灣」,更辱罵馬「老女人」、「肥成那樣」,還一度下跪懇求選民「請你們覺醒,下架馬文君」。對此,馬知悉後將針對郭璽人身攻擊言論提出誹謗告訴。

選戰倒數5天,民進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銘軒7日晚間於埔里鎮舉行造勢晚會,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郭璽輔選站台,致詞時批馬文君都在搞軍火、收佣金與回扣,指選民給了馬文君14年,她全都在外交國防委員會,「我們希望我們選出來的立委是為我們鄉親努力去爭取預算,替我們南投縣建設,但我們選出來的立委卻到立法院擋預算、還涉嫌將潛艦國造的機密洩漏給韓國」、「我們不需要出賣台灣人民的立委!」

 

國民黨立委馬文君。(圖/翻攝馬文君臉書)

郭璽甚至辱罵馬文君是「老女人」、「肥成那樣」,「未來若讓她選上了,這4年不知道她還要出賣我們多少次。曾經贊助她選舉經費的人就在這裡!」

郭璽更當場下跪,「我說的每句話都是屬實,若有一句謊言,我天打雷劈!」哭著懇求鄉親覺醒,替下一代爭取民主自由的日子,蔡銘軒是有為青年,請大家支持,下架不適任的立委。

對此,馬文君則回應郭璽的指控毫無根據,已涉及誹謗與意圖使人不當選,會採取司法途徑對郭璽提告,反控郭璽等人在潛艦案涉及嚴重弊端,呼籲檢調司法應該趕快徹查,至於其人身攻擊、侮辱女性的言論,邀請這種人登台的候選人、政黨則交由社會公評,還喊話「女權鬥士范雲又在哪裡」?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2024總統大選#馬文君#郭璽#2024#總統大選#造勢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0773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