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歌王南下助陣!楊烈陪黃捷「車掃拉票」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7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7 09:59
楊烈南下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車掃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選戰倒數6天,為了能夠在2024大選贏得勝利,各政黨候選人拚盡全力做最後衝刺,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昨(6)日下午進行車掃,意外的是,資深藝人楊烈竟現身陪同,選民們秒化身小粉絲爭相拍照,人氣相當高。

更多新聞:根本姊妹!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「24歲愛女同框照」 驚人狀態曝

 

黃捷、楊烈熱情向民眾揮手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楊烈闖蕩演藝圈邁入第40年,不僅擁有渾厚嘹亮的嗓音,亦演出多部戲劇,就連主持也難不倒他,是位實力堅強的全方位藝人,積累不少粉絲,在婆媽間擁有不少支持者。

更多新聞:賣掉房產!男星「市場擺攤賣雞腿」 消失螢光幕近半年狀況曝

 
這週適逢選前黃金週末,楊烈昨日下午特地南下陪同黃捷車掃,除了年輕選票外,希望也能獲得長輩青睞、爭取選票。只見黃捷、楊烈兩人站在車上熱情向民眾揮手,還有不少人聽到楊烈的名字紛紛跑出來揮手歡呼、跟在車隊後方搖旗吶喊,更有歌迷趁著車子停下空檔,上前與偶像握手,顯見出其高人氣。

黃捷、楊烈車掃,希望能爭取長輩選票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黃捷臨危受命的精神,楊烈給予高度肯定,因此他表示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為其助陣,讚賞對方勇敢且努力,相信有黃捷的遠見,可以將台灣的藝文實力推向國際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拚戰國會

#楊烈#黃捷#2024大選#立委候選人#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#楊烈助陣#2024立委選舉#車隊掃街#楊烈陪黃捷車掃#掃街拉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0808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