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淑華和李正皓合拍「開車片」 徐巧芯酸對手:在談戀愛?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6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6 21:12
徐巧芯曾透露,她封鎖了李正皓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徐巧芯曾透露,她封鎖了李正皓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下週六2024大選即將投票,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蕭美琴,找來總統蔡英文合拍《在路上》競選CF,點閱表現優秀,引發話題。不少綠營候選人順勢推出二創影片,民進黨台北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,就找來名嘴李正皓共同拍攝「番外篇」,李正皓還在片中調侃說:「選上不可以封鎖我」。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今(6)日對此回應,「他們兩個現在什麼關係?在談戀愛?」

許淑華昨(5)日上傳《在路上》番外篇影片,她在片中邀請李正皓上副駕,並指蔡英文被賴、蕭丟在海邊,正要去接她;李正皓在片中表態支持許淑華,並向她說:「妳要答應我,選上不會封鎖我」,鏡頭特寫二人勾小指「打勾勾」後,便開車出發。

 

李正皓提到「封鎖」一事,其實是徐巧芯去(2023)年透露,知悉昔日擁有同僚情誼李正皓,要去幫許淑華造勢助講,她為此傳訊質問李正皓,李也向她「話失禮」,但徐仍感傷心,於是封鎖了李正皓。

更多新聞:被館粉出征!吳子嘉「粗口連發」嗆:被開3槍趴在地上像狗

李正皓(圖左)與許淑華(圖右)合拍開車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hsushu-hua9995)

 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許淑華和李正皓合拍開車片,徐巧芯對此說:「他們兩個現在什麼關係?在談戀愛?」「他們的感情我不便評論,大家都自由」。

另外,許淑華找來紙風車劇團表演,與紙風車基金會董事長「小野」李遠也出席活動,徐巧芯指出,小野曾任柯文哲2018的競選總幹事,日前還找柯文哲的社群前管理員吳靜怡來開女性座談會。她認為上述人士都是「柯黑」。

徐巧芯說:「我想許淑華是真的很討厭柯文哲」,並強調希望在野力量能整合,一起下架民進黨、新潮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賴蕭配#柯文哲#在路上#立委選舉#台北#徐巧芯#許淑華#李正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0823

0.2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