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巧慧造勢感性喊「真心換真心」 蕭美琴讚:她是鶯歌驕傲  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6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6 18:59
蘇巧慧今(6日)辦鶯歌「選前大團結」造勢活動,蕭美琴到場力挺。(圖/蘇巧慧辦公室提供)

選戰最後黃金週,蘇巧慧今(6日)辦鶯歌「選前大團結」造勢活動,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。蘇巧慧表示,最後關鍵7天,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,投給有成績、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。她也感性說到,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、加油肯定,就是因為鶯歌人「真心換真心」,她為大家改善日常,民眾也以真情相待、給予支持。蕭美琴則表示,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,更是台灣的驕傲。

蘇巧慧表示,過去八年她從未鬆懈,不斷為選區爭取建設,更重視學校設施與體育設備改善,包括爭取新莊福營國中地下室打擊練習場、鶯歌工商拳擊基礎訓練站、尖山國中紅土球場等。蘇巧慧說,這些成績地方有目共睹,因此今日許多里長一起站在台上支持蘇巧慧,這次參選更有超過九成、69位里長連署支持她連任,呼籲眾人繼續支持她,「蘇巧慧拜託的不是一個位子,而是與鶯歌繼續進步的機會。」

 

蘇巧慧感性說到,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、加油肯定,就是因為鶯歌人「真心換真心」,她為大家改善日常,民眾也以真情相待、給予支持。面對近日不斷有人放話「蘇巧慧穩贏,不要讓對手輸太難看」,蘇巧慧直言選舉又不是做公益,呼籲民眾絕對不能分票,請大家看她所爭取的政績來投票,「支持真正對鶯歌好的立委。」

蕭美琴表示,她跟蘇巧慧認識很多年,算是蘇巧慧的學姊,而她認識的蘇巧慧一直在壓力中成長,因為蘇巧慧有一個追求完美的父親蘇貞昌,因此蘇巧慧總是希望好還要更好,持續為地方爭取多項大型建設,包括鶯歌車站增設電扶梯,鳳鳴簡易車站,以及捷運三鶯線,相信蘇巧慧的用心大家都看得到。

蕭美琴也詢問現場民眾,是否看過日前賴清德推出的最新競選影片「在路上」,並以開車出遊比喻,大家出去玩,都會希望開車的人是最有經驗的人,即便導航壞掉,還是能找到路,而賴清德歷練最完整,「他已經在副駕駛座替台灣看路看了四年,最清楚方向。」呼籲大家千萬不能上錯車。
 

蕭美琴致詞結束後,蘇巧慧也特別於現場致贈由蔡英文、賴清德、蕭美琴、蘇貞昌及蘇巧慧聯名的限定版「護國春聯」,與全場近5000位民眾一起大喊「守護台灣,護國有我」口號,呼籲大家1月13日出門投票,讓賴清德勝選,民進黨國會過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2024大選#鶯歌#蕭美琴#蘇巧慧#護國春聯#立委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29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