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子嘉「問候祖宗八代」 館長嗆他崩潰:背後有人下指導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6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6 19:53
館長回應吳子嘉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)
館長回應吳子嘉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)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叫館粉、柯粉出征政論節目,引起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不滿,前天(4日)直播時又有網友留言「討500萬」,吳子嘉爆粗口發飆,從陳之漢一路罵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。陳之漢昨(5)日對此表示,他中槍當下其實叫得很大聲,也有直播,來回應吳子嘉的「被開了3槍趴在地上跟狗一樣」等言論。

陳之漢昨天直播,平常也口吐芬芳的他,打完電動後見到吳子嘉問候到祖宗八代,擺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。追溯二人口角,去(2023)年8月下旬,陳之漢自716凱道集會後,便針對包括《美麗島電子報》在內的坊間民調不滿,也是整晚問候別人長輩,更稱「狗民調」、「自慰民調」等,遭到吳子嘉提告。

 

而吳子嘉在直播中提到,資深媒體人王尚智說,吳主辦「董事長開講」活動向各候選人收1000萬,吳子嘉貼出律師聲明指出,相關不實言論侵害他名譽,連同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在內一併告。

儘管聲明強調,收受1000萬為不實言論,吳子嘉仍嗆王尚智「共匪那邊回來的貨色」,並說「我拿100萬、拿1億,干你個X事啊?你他X了個X,你吃醋還怎麼樣?」更發出「暴言」,要花100萬請王、黃來「吹奏樂器」。

更多新聞:被館粉出征!吳子嘉「粗口連發」嗆:被開3槍趴在地上像狗
 

吳子嘉4日直播從館長罵到柯文哲。(圖/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)

陳之漢據此認為,「有拿錢嘛?這種人做政治,拿人家的錢整天罵柯文哲」,並指吳子嘉「承認」收錢辦事。針對吳子嘉說「你那個館長是全台灣最低級、最不要臉的節目」,陳之漢強調他是「自媒體」不是「節目」,又說「也算是節目」,但不是電視台,並點名所有媒體都他都罵過。關於吳子嘉提他中槍過往,陳之漢說:「你去問民進黨啊」。

陳之漢表示,吳子嘉種種言行顯示他「崩潰了」,並向柯粉觀眾喊話,要向家裡長輩表達,吳子嘉所言「有劇本」、「有人背後下指導棋,是拿錢的」令人不齒,並說:「你還欠我們大家500萬,你還欠我們柯主席500萬」。

另外所謂「500萬」,是吳子嘉幫柯文哲籌辦見面會活動失敗,事後吳認為,柯文哲若透過網路動員,能在濁水溪以南地區能動員500人,他就給柯500萬。從網紅罵到媒體人,吳子嘉最後罵,「最大的爛貨是誰?柯文哲嘛」、「柯文哲拿過老子的錢,老子幫過你忙,放狗咬我?柯文哲什麼東西啊?」

陳之漢對此表示,「這我要幫柯文哲講幾句話,你幫過柯文哲,你在蹭人家」、「幫過人家這沒有什麼」、「去罵人家柯粉」,他認為吳子嘉不應該以髒話侮辱柯粉,還自稱「館長的髒話聽起來超舒服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柯文哲#館長#吳子嘉#王尚智#黃光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898

0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