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戰倒數! 徐巧芯揪五月天製作人推單曲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6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6 18:39

2024大選進入最後階段,候選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宣傳,信義、南松山的雙姝之戰,民進黨許淑華揪李正皓搞創意,一起開車拍影片,說是要去載蔡英文總統,而國民黨徐巧芯則是展現歌喉,還找來五月天的音樂製作人量身打造單曲,推出MV處女秀。


 
選戰倒數計時,候選人都在把握機會宣傳,信義、南松山選區的立委候選人徐巧芯,展現歌唱實力,推出MV處女秀。

有我有你MV:「至少我們的勇氣,還能在一起。」

邀來五月天等大咖歌手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、于京延量身打造單曲《有我有你》整首歌氛圍溫馨。

 
但就在這同時有網友發現有趣的事,獅門影視公司的最新電影,《Imaginary》預告片,有網友發現這主角玩具熊的發音好耳熟。

《Imaginary》預告片:「玩具熊說你會陪我們玩,因為你愛它。」

這是一部恐怖片,而玩具熊就叫做「chauncey」,跟徐巧芯有諧音,網友乾脆kuso海報,直接打上凶麻吉:巧芯。

立委候選人(國)徐巧芯:「她的英文名字叫做chauncey,確實是跟我的巧芯,是有一點點雷同,那希望它的電影裡面的表現,那是一部恐怖片,越怕越好越怕越喜歡。」


連本人都承認發音有點像啦,但也成為另類宣傳,而同選區雙姝之戰打得難分難捨,對手許淑華也來搞點創意。

媒體人李正皓vs.立委候選人(民)許淑華:「你這麼急把我叫來,到底要幹嘛,去接蔡英文啊。」

因為日前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蕭美琴以交棒為主題拍片,但蔡英文途中下車就有網友好奇,那誰去接蔡總統。
 


這回許淑華才會找來媒體人李正皓一起合作,但有網友留言,難道是想讓徐巧芯森77嗎,許淑華回應,因為在聚會上碰到兩個突發奇想拍片,想讓激烈選戰中增添一點趣味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2024大選#候選人#雙姝之戰#民進黨#南松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80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