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捷運綠線? 賴清德台南房遭爆年漲800萬

記者 葉豐瑋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6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6 18:38

綠營近期頻頻追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,家族「涉炒地」,但如今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在台南安平區買下的房地,也被藍營質疑,是搭配南捷綠線計劃,才會讓他的房子,在一年內「爆漲800萬」。對此,賴辦則解釋,這屬於「自住」,與炒房沒關係。


 
正當綠營直指侯友宜,家族涉炒地皮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也被反咬點石成金。

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:「我們發現他涉入炒房,搭配台南捷運綠線的計劃,爆賺八百萬。」

質疑賴清德圖利自己,全因民國110年3月這筆交易,賴清德以台幣約3200萬元,購入台南安平育平七街的一處房地,一年內就暴漲800萬,甚至被房屋仲介公司,拿來當作宣傳樣版,原來這就在南捷綠線計劃中,轉運站旁的黃金地段。

 
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:「在107年8月他接任院長的時候,宣布將捷運綠線納入前瞻二期的特別預算,隨後他卸任院長,台南市政府宣布了這個計劃。」


接著攤開時間軸,賴清德在106年接任行政院長後,107年8月宣布將捷運綠線,納入前瞻二期特別預算,卸任後隔年綠線可行性研究,就被送進交通部審議,而賴清德便在擔任副總統任內的110年,買下並且搬進這邊。

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:「選前7天國民黨還是不懂國政,連台南捷運目前路線未定案都不知道,賴副總統在台南購屋是自住。」

以自住駁斥藍營質疑,綠營加碼反擊若真的有心炒地,行政院長任內應該就要先買好放在那裡。


政治評論員李正皓:「政治人物要炒房,都一定是在政策形成之前,他算是很笨的投資人啦,在2021年買的時候其實已經倒虧30%。」

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:「因為這個案子是無中生有啊,是他上任行政院之後,完完全全搭配台南市政府生出來的計劃,他當然不可能明目張膽地買,卸任行政院長他就趕快買。」

 
家裡就在未來捷運隔壁,繼萬里老家爭議,選前一周房地產問題,再被藍營拿出放大鏡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侯友宜#民進黨#賴清德#涉炒地#買房#自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1063

0.2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