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攻在台南炒地 賴清德暗酸侯友宜:我沒租給學生謀高價房租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09:53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(8日)出席「台灣美德站出來」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。(圖/胡瑞麒攝)

距離2024大選僅剩下5天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(8日)出席「台灣美德站出來」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,會前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這週黃金週,從屏東出發往北,串連全國車掃,因為台灣最南端,總統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,蔡英文八年前四年前也是走這條勝利之路。至於國民黨指控賴清德昔日在台南安平區買下的房地,是搭配南捷綠線計劃,1年內「爆漲800萬」一事。他受訪表示,他家是為自住換屋,不是用來租給學生謀取高價房租,也沒有在預計開發區內購買土地,通通都沒有。

為何車掃首戰選在屏東?賴清德說,屏東台灣尾,政府長期重北輕南,這次競選提出均衡台灣國家建設計畫,希望每個城市均衡發展,以及屏東東在南部,長期是支持台灣的重要力量,希望得到南台灣支持,中不、北部民眾支持,完成最後的勝利。

 

媒體詢問過民黨喊出要集中選票,但提出的聯合政府是否與實務上矛盾?賴清德說,處處可以看到矛盾,聯合政府可看「君悅之亂」,聯合政府只是競選口號不是為了長治久安,都是謀取個人政治利益,呼籲民眾支持堅定捍衛台灣主權和平繁榮的候選人,讓民進黨國會過半。賴也特別提到,呼籲鄉親一定要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屏東立委候選人鍾佳濱與徐富癸。

至於國民黨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炒地牟取暴利一事。賴清德說,「這是典型用抹黑造謠議題來攻擊我」,他家是自住屋,還胺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稱,「不是為了租給學生謀取房租,也沒有炒土地,相信國人不會這樣做,我賴清德也不會這樣做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4大選#賴清德#台南房屋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6

0.1191

0.3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