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戰倒數黃金週!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5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5 17:13
賴清德日前到嘉義,遇女支持者主動拉脖子送上熱吻,行徑離譜。(圖/翻攝畫面)

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,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,本刊調查,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,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,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,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,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,不僅大為緊張,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。

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日前頸部被刺險些喪命,也加強檢討三組候選人維安佈署及勤教,由於進入最後掃街巷戰,為防止候選人人身安全出差錯,影響大選結果,包括掃街的吉普車及後座車,都尋求與三組陣營溝通,必須使用國安局調度的車輛。

 
 
蕭美琴掃街拜票。(圖/鏡週刊)

本刊記者跟拍三組候選人車掃行程發現,為拉近與支持者距離,三組候選人都出現讓國安局大為緊張的場面,民進黨總統侯選人賴清德日前到嘉義縣水上璿宿上天宮參拜,走出廟口即遭中年女粉絲拉住,主動上前找賴自拍,最離譜的是,拍完還拉賴脖子送上熱吻,據了解,當天包括隨扈連制止都來不及,事後該組特勤人員也遭到檢討,未來選前造勢大進場及拜廟行程,候選人動線都將由特勤清出安全空間,避免狂粉再有脫序演出。
 
侯友宜掃車,要求前擋玻璃放下到最低,也未穿防彈衣。(圖/鏡週刊)

不只綠營,本刊發現藍營主帥侯友宜搭乘掃街車,不只要求前擋玻璃放下到最低,副手趙少康也跟進侯,都未依國安局建議,穿著防彈背心,特勤中心為了避免突發事端,只好加派兩個人穿防彈衣當人肉盾牌,但侯車掃時,後座車也曾被發現未使用國安局指派的車輛,自行調整維安規格的舉動,讓國安局相當頭大,對此,侯陣營告訴本刊,侯友宜日前提到治安問題時,就曾說過自己當警察「沒有在穿防彈衣」,每天都在槍林彈雨、出生入死。
 
柯文哲日前和副手吳欣盈合體掃街。(圖/鏡週刊)

 

柯文哲也自行調降前擋玻璃高度。(圖/鏡週刊)

至於已在2日啟動全台大車掃的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,日前對侯友宜自行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,還酸「要尊重專業」,並嘲諷從這個小動作就知道,甚麼樣的人會去政治干擾政府正常運作。不過,柯文哲後來車掃到也自行調降前擋玻璃高度,事後柯自行解釋,因反光太嚴重才降下,但柯也聽從專業人士建議,在白色民眾黨的外套下穿著防彈背心,確保維安不出狀況。
 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投錯人,偶像被消失! 聶永真登報呼籲:選對人、挺美好
結合大甲媽、田中馬精髓 搶救義川大兵5天環台車掃「保證不無聊」
「醫護人員每天做功德」 趙少康拋當選幫護理師加薪1萬
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掃街#維安#賴清德#侯友宜#柯文哲#強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03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