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4異動年!命理師曝總統大選他「帝旺帶官」 這人無登大位之相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2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2 16:49
2024總統候選人柯文哲、賴清德、侯友宜。(圖/TVBS)

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4年1度總統大選,最後關鍵11天,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搭檔蕭美琴「賴蕭配」、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攜手趙少康「侯康配」、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搭配吳欣盈「柯盈配」3組人馬展開全台車隊掃街,為選舉做終極衝刺。命理師泓葆先生針對各政黨候選人姓名格局做出分析,指出賴清德有加官進爵機會;侯友宜有大事改變,會陷入膠著;柯文哲則沒有登大位之相。

更多新聞:沉寂10年!女星跨年夜寒風中「賣雞排」 收入全斷近況曝

 

2024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、蕭美琴、吳欣盈。(圖/TVBS)

總統大選在即,明(3)日零時起民調正式封關,2024大位究竟由何人奪得,不僅台灣國人關注,亦是外界矚目大事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命理師泓葆先生依各正副總統候選人姓名格局進行分析,點出賴清德雖有破官身之相,但今年運勢極強,歲運行於「帝旺」,乃祥瑞至極,不過要注意物極必反,年運帶「2官」運在官身的話,有望晉升官職;副手蕭美琴資源略薄弱須靠自己打拚,但年運行「絕」位,受到貴人相助,利於蓬勃發展。

更多新聞: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「掃街拜票」!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

 
泓葆先生接著表示,侯友宜姓名格局有位高權重之相,不僅資源豐富,還能得到不少貴人幫助,但經常在內心陷入天人交戰,在邁進與停留二者間猶疑不定,運程上歲運佔「帝旺」、年運則為「煞」,有爭大位實力,但2024年乃是他的異動年,恐有大事改變;至於副手趙少康,口才、腦袋俱佳,可以說是一位只服能力、不服位階的菁英分子,即便無官格,但做為副手能夠游刃有餘,年運「交」又有「煞」,相較於另外2位副手,更有競爭力。

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,賴蕭配、侯康配、柯盈配。(圖/賴清德競辦、民眾黨提供、TVBS資料照)

最後,泓葆先生指出柯文哲姓名格局中規中矩,不過歲運佔2個「帝旺」,要特別注意物極必反,年運入「名」位,由於事業未到異動年,並無登大位之相,雖說如此,但政黨票有機會大豐收;而副手吳欣盈雖與趙少康同樣口才、腦袋俱佳,但就姓名格局來看權威與競爭力稍平,今年年運較適合經商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總統大選#賴清德#侯友宜#柯文哲#2024總統#封關民調#帝旺帶官#登大位之相#2024異動年#賴蕭配 侯康配 柯盈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800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