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欣盈:年輕人太辛苦 答「北市租金6千8」挨酸:果然是公主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21:36
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。(圖/胡瑞麒攝)

新光集團第三代千金吳欣盈,自從成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後,一舉一動皆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。日前她登上《賀瓏夜夜秀》接受嗆辣提問,卻被賀瓏狠虧「在參選副總統之前沒有人認識」,並對她「新光公主」的稱號窮追猛打。其中一個環節,賀瓏為了考驗吳欣盈了不了解民間疾苦,出題「猜物價」,結果在北市套房租金題目時,吳欣盈荒謬的答了6800元,讓賀瓏瞬間傻眼。

吳欣盈登上《夜夜秀》時,Albee(范乙霏)首先向大家介紹她的來歷,此時賀瓏卻突然冒出一句:「畢竟在參選副總統之前沒有人認識」,讓台下瞬間高潮。接著3人聊到在副手辯論時,吳欣盈認為自己的表現是第一名,Albee便好奇:「妳覺得妳勝過其他兩位的地方是什麼?」吳欣盈則回答,她更重視年輕人,並說「我覺得台灣年輕人真的非常辛苦,流血流汗卻看不到未來、賺不到錢,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。」

 

更多新聞:賴清德競總批造謠 趙少康「舉證反擊」:解釋不了就喊造謠

圖/薩泰爾娛樂

而為了證實吳欣盈「了解民間疾苦」不是嘴上說說,製作單位也特地準備了7則題目讓她猜物價,題目包含:七七乳加、超商大冰美、珍珠奶茶、鐵路便當、阿堂鹹粥、北市套房租金,及愛馬仕柏金包(Birkin)的價錢。

 
起初,吳欣盈還信心滿滿,表示自己也會到全聯及菜市場買菜,但隨著題目愈來愈民生導向,吳的答案也逐漸偏離現實。當題目來到阿堂鹹粥時,吳欣盈表示自己沒聽過,還說「這是在夜市買的東西吧?」接著回答35元;隨後又被問位在北市松江南京4樓、約6坪大的小套房租金,吳欣盈則回答6800元。

更多新聞: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「老女人、賣國賊」馬文君喊告 

圖/翻攝自YouTube

圖/翻攝自YouTube

吳欣盈解釋,「因為沒有樓梯又是4樓,比較辛苦爬上去」,所以有加了一點價錢。當下賀瓏露出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,驚嘆「真的是小公主欸」,台下也噓聲不斷,直到公布解答為每月1萬5000元後,則換吳欣盈張大嘴巴不敢置信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更多新聞:史上最難預測大選!這組合「爆發力驚人」他估:恐灰姑娘效應

但當題目來到最後一題,愛馬仕25公分牛皮柏金包,吳欣盈則顯得信心滿滿,還向賀瓏解釋「這要看是什麼皮、年份跟顏色」。最終她以「跟題目差5萬」的極小差距拿下該題的勝利,隨後也趕緊解釋「我用的都是我奶奶留下來的,所以我沒花半毛錢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欣盈#新光公主#物價#賀瓏夜夜秀#北市租金#愛馬仕#柏金包#阿堂鹹粥#2024大選#副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74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