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後和民進黨組聯合政府? 柯文哲:只是不滿國民黨為棄保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13:55

選前黃金周的激情剛結束,柯文哲8日一早從高雄展開掃街活動,雖然出發前,遭到民眾嗆聲,不過沿途仍有民眾列隊歡迎,還利用休息時間,開起小型的簽名會,而他對於選後會不會跟其他政黨組聯合政黨,沒有正面回應,反酸是國民黨在操作棄保,甚至爆料韓國瑜也私下談論侯友宜。

圖/TVBS

 
抗議民眾vs.承辦員警:「要選一個總統投票給他,說要顧台灣就要正派的人,好啦好啦,不是啦,選一個總統說話不能說謊,對老人也不敬。」

黃金周過後的第一個上班日,柯文哲一早就遇到民眾嗆聲,還好狀況立刻解除,不影響接下來的車隊掃街行程。

主持人:「謝謝大家,謝謝大家,柯文哲來了,柯文哲來了喔。」

 
不但有民眾組車隊陪同,還有粉絲在路邊加油打氣,甚至休息時間。

民眾vs.工作人員:「好,阿伯加油,換我了,好,看鏡頭。」

看到等著簽名合照的民眾,已經排成一條長長人龍,也讓他對藍營,最近頻頻喊出的聯合政府議題,說出自己想法。

圖/TVBS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:「我們沒辦法一下子就變內閣制嘛,修憲太複雜了,所以就要變成叫,這個叫憲政常規或什麼的,要一步一步去處理,聯合政府本來就是一個目標,我今天只是不喜歡,國民黨到選前你才,他講那個我也知道他在幹什麼,他在操作棄保呀。」

不但直接打槍,國民黨的聯合政府,對於韓國瑜公開喊出棄保呼籲,他也加碼爆料。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:「私下場合講的才是真的啦,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,拜託,我只是說不想在公開場合講。」

爆料卻欲言又止,因為前一晚,在高雄的造勢晚會,雖然現場號稱就湧入了約八萬人,加上網路直播,人氣爆棚,從空拍畫面看,場面壯觀,但是否人氣能否變成選票。
 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:「當你做的事情是在歷史上第一件的時候,你也不曉得那個到底是會怎麼一回事,會怎樣呢,坦白講,問我我也不曉得,所以我每次講說,歷史事件常常要過了以後,回看才知道,當時是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圖/TVBS

大選投票倒數,柯文哲早繼續鎖定高雄瘋狂掃街,來感受民眾熱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眾黨#柯文哲#高雄#掃街#聯合政府#國民黨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06

0.0952

0.3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