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後催票!蔣萬安、徐巧芯陪同侯友宜台北掃街 民眾熱情放鞭炮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9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9 16:01
蔣萬安陪同侯友宜車掃。(圖/林至柔攝)

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4天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(9)日下午到台北市中山、松山區車掃拜票,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陪同,台北市議長戴錫欽、北市議員詹為元、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一同出席。據現場直擊,沿路許多熱情民眾高舉國旗支持,更有有民眾放鞭炮,也有許多女性支持者搶著向蔣萬安握手。

侯友宜今(9)日下午從國民黨中央黨部出發,在台北市中山、松山區車掃拜票,蔣萬安、戴錫欽、詹為元、徐巧芯陪同,沿路許多民眾高舉國旗、手比三。相較於上週侯友宜在新北車掃,響應民眾人數更多,氣氛也更熱鬧,甚至有民眾放鞭炮,全程也未像上週在新北市出現「倒讚」的情況。

 

蔣萬安陪同侯友宜車掃。(圖/林至柔攝)

蔣萬安陪同侯友宜車掃。(圖/林至柔攝)

而有「師奶殺手」之稱的蔣萬安在這次大選中扮演國民黨重要輔選角色,沿途也有許多熱情婆媽搶著握手。車隊一路開至慈祐宮,蔣陪同侯參拜,忠勤里里長方荷生也現身高喊「凍蒜」。

蔣萬安陪同侯友宜車掃。(圖/林至柔攝)

 
值得一提的是,方荷生曾獲總統文化獎,有「最強里長」之稱,總統蔡英文日前才攜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拜訪方,當時蔡對於方照顧在地的政績讚譽有加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總統大選#侯友宜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國民黨#民進黨#蔣萬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834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