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年前就被打過「凱旋苑」!他籲侯友宜做1事:有心大位該處理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8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8 08:27
針對侯友宜身陷「凱旋苑」爭議,郭正亮與沈富雄皆給出建議。(圖/TVBS資料照)

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20天的時間,民進黨陣營最近也針對「凱旋苑」出租套房爭議,頻頻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出質疑。對此,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認為,侯友宜早在2018年就已被打過「凱旋苑」爭議,但他若有心爭大位的話,就應該將其處理掉,也建議侯友宜的太太任美鈴「可考慮賣掉」。

郭正亮在昨(27)日的節目《綠也掀桌》中指出,侯友宜早在2018年競選新北市長的時候,就曾被對手陣營質疑過「凱旋苑」出租爭議。郭正亮認為,若侯友宜有心要爭奪大位的話,這種爭議就應該要先處理掉。

 

侯友宜近日頻被對手陣營攻打「凱旋苑」爭議。(圖/TVBS資料照)

郭正亮表示,前立委沈富雄私下在與他聊天的時候,也提出類似的想法。沈富雄認為,若任美鈴認為能有一間固定收取房租的不動產,是一項好投資的話,那可以考慮把凱旋苑給賣掉,畢竟學生族群沒有收入、容易衍生問題,但如果出租給上班族的話,問題自然也會變少。

沈富雄與郭正亮都認為,侯太太可考慮將「凱旋苑」賣掉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民進黨陣營近日頻頻點出「凱旋苑」高房租提出質疑。對此,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在昨日公布了任美玲的信,強調在2026年6月管理公司的租約到期後,「凱旋苑」整棟大樓都將以類似崔媽媽包租代管等方式,全面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社會住宅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4年總統大選#民進黨#國民黨#侯友宜#凱旋苑#郭正亮#沈富雄#任美鈴#凱旋苑房租#凱旋苑社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5

0.1662

0.3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