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旋苑2026年6月約滿改為社宅 綠營:勿轉移焦點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7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7 16:09
任美鈴今(27日)宣布,文化侯友宜太太今宣布「凱旋苑」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,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。(圖/TVBS)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太太任美鈴今(27日)宣布,文化大學旁邊的「凱旋苑」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,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,呼籲侯友宜不要轉移焦點,複利漲租、年收租金又是多少,還有設立一戶一門牌涉逃漏稅近新台幣400萬元,請侯面度社會質疑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張志豪今表示,呼籲侯友宜直接面對社會質疑,不要轉移焦點,重點在於侯友宜作為總統候選人,必須面對外界對侯家財產的質疑,還有侯友宜面對居住正義,說一套做一套的手法。

張志豪說,這也就是侯家的又昱公司在100年跟文化大學所訂的租約裡面可以看到,以前一年的租金為基準年漲5%,這就是複利計算,短短幾年侯家每年會有高達兩千萬的租金收入,另方面又昱公司跟新壽訂的合約,年收租金又是多少?還有設立一戶一門牌逃漏房屋稅近400萬,侯友宜還是沒有說清楚,請侯友宜親自面對社會各界的質疑,不要再躲避質疑。

此外,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回應,事實上侯友宜還是迴避了大家對他的質疑,尤其是他與新壽公司到底是什麼關係?每年收了多少租金?希望他不要迴避,能夠正式的說出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賴清德#侯友宜#凱旋苑#社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924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