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旋苑爭議燒向侯友宜 侯辦明開記者會秀「歷年稅單」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6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6 19:33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。(圖/胡瑞麒攝)

凱旋苑事件延燒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岳家遭指「包租公」、房屋租金過高,綠營也質疑為何不出是租約,是否涉嫌逃漏稅。侯辦明天(27日)將出面開記者會並秀出稅單,釐清事件原委。對此,侯辦發言人錢震宇說,目前已徵詢了侯友宜太太任美玲意見,明天將由副執行長謝政達、發言人黃子哲與律師對外說明,拿出歷年所繳房屋稅單,以正視聽。

據了解,凱旋苑這塊地,是侯的岳父在40多年前買下取得,當時只是一塊在陽明山的地皮而已,而侯的任美玲繼承而來,為任美玲所有,侯友宜無權處理這件事,但也很不捨太太形象因為選舉被扭曲成這樣。

 

學生抗議凱旋苑租金高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據了解,由於侯友宜陣營始終認為,這是議題是冷飯新炒,過去也曾開過記者會解釋,不過侯友宜相當不捨太太,甚至私下多次強調,「太太沒有做錯事!」為了釐清事件,明天侯辦幕僚將以記者會方式公布所有稅單。

至於《美麗島民調》最新結果顯示,「侯康配」支持度下滑,侯辦發言人錢震宇解釋,目前找不出因果關係,其實侯、賴雙方已到誤差範圍內,還要觀察一陣子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凱旋苑#侯友宜#包租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1314

0.2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