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政見會/侯友宜批台灣成「詐騙之島」 27億打詐變打水漂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6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6 15:36

2024總統大選第二次總統候選人政見會26日下午登場,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開頭就批評,民進黨執政下,台灣變成詐騙之島,9成以上民眾都接過詐騙電話,根據2022年統計,光被詐騙的犯罪所得就高達700億元,加上沒有報案的黑數,絕對超過1000億元,案件超過3萬件、遭逮捕共46000人,這是「台灣之恥」。

侯友宜質疑,民進黨政府打詐無效,且綠委竟然跟詐欺集團糾纏,但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發言人卻反批「整天扯這些小東西」,讓人民看不下去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。(圖/翻攝中選會直播)

侯友宜批評,民進黨政府、行政院近年成立的打詐辦公室,不只愈打愈多,結果花了27億元都是打水漂,只有編列3700萬考察出國,連民進黨自家立委都看不下去。侯友宜更說,政府跨部會整合無力,難怪連檢察官都直接點名NCC、經管會、數發部根本沒發揮功能。

侯友宜指出,詐騙是台灣面臨最大問題,再來是毒品、槍枝、黑幫,所以他提出治安三箭:打詐、掃毒掃黑槍、除暴,未來只要騙愈久的關愈久。針對青少年被誘拐去做車手,他認為只要吸收18歲青年,幫派主事者都該加重其刑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侯友宜#詐騙#賴清德#政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1693

0.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