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凱道批賴 鄙視中華民國、不值得當總統


發佈時間:2023/12/24 0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4 00:24

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,23日晚間在凱道造勢,現場喊出八萬人不畏風雨力挺,不只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、議長,前總統馬英九到場大酸綠營賴清德哭倒違建,而侯友宜則大打中華民國牌,轟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是神話,不值得當中華民國總統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侯友宜當選。」

在八萬人的口號聲中大進場,國民黨「侯康配」,凱道大造勢,總統候選人侯友宜,再打出中華民國牌!

總統候選人(國) 侯友宜:「他說中華民國是神話,鄙視中華民國看不起中華民國憲法,這人值得當中華民國的總統嗎不值得。」

 
砲火對準民進黨賴清德,再轟綠營每到選舉,只有這一招。

總統候選人(國) 侯友宜:「他(民進黨)就給人抹下去,用這個抗中保台的方式,說我們叫做紅派這哪有道理。」

副總統候選人(國) 趙少康:「民進黨就搞抗中反中恨中這一套,狗改不了吃屎,老狗玩不出新把戲。」

侯康聯袂批民進黨,還有那個男人韓國瑜,一箭射向綠營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。

不分區立委提名人(國)韓國瑜:「王義川每天在電視上完全在耍寶,表現的極其的Low,說要到立法院搶救他拿個酒測,每天要幫我酒測在立法院,他是神經病嗎,立法委員是監督行政部門都不知道嗎。」

圖/TVBS

藍營地方首長、議長、前總統馬英九等都到場,展現團結,集中火力。

前總統馬英九:「昔有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,今見賴神男泣倒萬里違建。」
 

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我不希望他們看到錯誤示範,變得死皮賴臉,我不要他們變得雙重標準,而信口雌黃。」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再喊整合郭台銘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郭台銘先生,我們的候選人要重視到,他的和平宣言的論述。」

圖/TVBS

總教練朱立倫,讚侯康配是最強投捕,比賽來到第九局,就看能不能拿下致勝一分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侯友宜#趙少康#國民黨#凱道造勢#馬英九#賴清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971

0.2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