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影射私生子 賴:隨時可驗DNA、否則閉嘴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9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9 20:29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車掃第二天下午到雲林,只是他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影射,有私生子,讓賴清德超氣,直言如果有請他把孩子帶出來,願意驗DNA,講對了發百萬獎金,如果非事實就閉嘴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立委蘇治芬:「來,謝謝大家,我愛你,賴清德。」

獻上愛心賴清德越放越開,車掃第二天前進雲林支持者熱情站路口,只不過。

記者李作珩:「賴清德拚選戰已經車掃前進到雲林,不過在拚選同時,他的私人爭議也不斷被藍營放大檢視。」

 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影射,賴清德有私生子網路上也流傳甚至稱這名私生子25歲,會飆車賭博等等。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邱毅跟謝龍介你們竟然敢開記者會,說得的繪聲繪影,你就把那個所謂的孩子帶出來,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,如果你們講的是對的我還可以提供你們百萬獎金,這麼樣的誘惑給你們,如果你們不敢的話就閉嘴。」

圖/TVBS

賴清德也已經提告只是他自己礦工之子背景,被韓國瑜酸如果沒有中華民國的保護跟照顧,「一個礦工小孩怎麼能當選副總統」。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他這種歧視性的言論,對那一個年代,辛苦為台灣經濟奠定基礎的廣大礦工們也非常不尊重。」

選戰攻防確實越來越多,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簽反廢死宣言叫戰賴清德敢不敢。

圖/TVBS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台灣現行仍然有死刑制度,三個總統候選人沒有一個提出廢死政見,我是不知道侯友宜為什麼一直炒作這議題,我當選總統我一定根據憲法跟現行法律推動國政。」

 
就怕選戰倒數讓對手撿到槍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生子#賴清德#謝龍介#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1236

0.2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