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龍介回嗆賴清德 台南光電、88槍都跟民進黨的「他」有關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8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8 11:37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。(圖/翻攝國民黨YT)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回到台南造勢,面對震驚社會的學甲「88槍案」,賴清德稱不接受在野黨抹黑民進黨、抹黑台南。對此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今(18)日回擊,包含台南光電、爐渣還有88槍案,都跟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有關,賴清德身為黨主席,要不要馬上清除他口中說的「光電蟑螂」?

賴清德昨天在台南造勢強調,88槍擊案背後策畫的人都抓到了,也都知道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係,所以國民黨用88槍擊案攻擊台南,可說是「做賊喊抓賊」,國民黨欠台南一個道歉。

 

謝龍介今天出席國民黨「PK小組」公布記者會,並表示黑金就是國家必須排除的首要之務,賴清德昨在台南造勢時喊話鄉親再把票投給他,說要掃除光掉蟑螂,可是綠營執政7年多,你都不掃除,去年6月他揭發經發局弊案,11月投票完,涉案局長才被收押、一審判刑8年。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。(圖/TVBS)


謝龍介說,這些光電弊案都在賴清德台南市長任內發包,全都是新潮流派系,賴清德卻說要掃除光電蟑螂,你要選民情何以堪?謝龍介激動喊了一聲「看」,你還說你要掃除光電蟑螂,不只如此,還極力把「88槍案」推給國民黨。
 

謝龍介還提到,台南市長黃偉哲曾被追問為何發生88槍案,黃偉哲當時只說這並非他任內發生,謝龍介說,他看過兇嫌「紅龜」的筆錄,他自述把槍還給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。他反問賴清德身為黨主席,是否問過郭再興這把槍現在在何處,萬一這把槍還在社會上危害人民的話,這筆帳要算在誰上?是否應該馬上清查他口中的「蟑螂」?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清德#台南#88槍案#郭再欽#謝龍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2

0.0961

0.2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