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清德台南合體6立委 批藍白合:充滿算計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3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3 15:10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23日早上回到本命區台南,陪同拼連任的6名立委造勢,分屬不同派系的立委們,一起團結合作,相比之下「藍白合」很可能破局,賴清德痛批,「藍白合」就是充滿算計的一場遊戲,認為不可能獲得民眾支持,即使組合成功,也對國家進步沒有任何幫助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各位鄉親父老,未來的總統賴清德當選,賴清德當選。」

披掛綵帶、送球棒,賴清德與六席台南立委合體,揮棒要揮出全壘打,賴清德誇口在台南不只要贏,還要贏過歷史紀錄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非常感謝我們敬愛的台南父老鄉親,長期以來跟民進黨站在一起,讓總統候選人在台南市的得票率,都是全國最高,立委都是全數當選」

 
不是在臭蓋,翻開過去歷史,總統選戰台南連續幾次選舉,民進黨得票率超過六成,尤其,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都和台南有淵源,本命區有輸不得的壓力,就算內部有各個派系,合體這一刻,立委們尋求連任,全部攜手展開大團結氣勢,團結和樂融融,對比藍白破不破局,賴清德再度發話。

圖/TVBS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「我相信全國民眾已經清楚看到,所謂藍白合,只不過是基於政黨利害分贓權力,同時充滿算計的一場遊戲」

原本陪同台南立委登記,沒開放媒體提問,一早競選團隊臨時增加訪問喬段,做球讓賴清德,大談藍白合議題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「這樣的作為是不可能得到民眾的支持,即便組合成功,對國家進步也沒有任何幫助」

圖/TVBS

賴清德壁上觀藍白陷僵局,藍白在還喬在哪裡見面當下,綠營這頭在南台灣,賴清德這位母雞帶著小雞團結造勢,明顯對比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白合#賴清德#台南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47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