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立委選情激烈! 藍白合對決綠營8席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1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1 20:48

台中立委選情激烈,藍白合提前在台中出現,中一選區由民眾黨蔡璧如參選,對上綠營8席,有學者分析藍白合加上盧秀燕協助等原因,這一次綠營有三個選區恐怕不穩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競選人員:「賴清德當選。」

早上才登記完,中午過後就出現在台中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率隊帶領台中8個選區,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賴清德蕭美琴(台中)投票數突破90萬票,8席(立委)全上讓台中更棒。」

 
除了要搶總統寶座,也要力拼國會過半,鎖定中台灣選情強調要拿90萬票。

國民黨競選人員:「台中8+1,國會一定拚第一。」

不過國民黨氣勢也沒再輸,撇除總統人選還沒定下,搶先藍白合,把中一選區參選人讓給蔡璧如。

圖/TVBS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藍或白沒有衝突,我們可以合作。」

各自由黨主席帶領母雞帶小雞,有學者針對這一次台中立委選情,分析綠營有幾席可能不穩。

中興大學國務所教授袁鶴齡:「透過盧市長協助這些年輕人,相信對國民黨選情是個加分,如果藍白能夠合當然這樣是更好的。」

列出這一次台中立委選情對戰表,專家點出中二中五中六選區,藍營推出顏寬恒黃健豪羅廷瑋對上綠營林靜儀莊競程江肇國,這三個選區可能綠地變藍天,他分析三個要點,國民黨推出年輕勢力加上在地深耕,還有形象好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協助,提前促成地方藍白合,有助於選情發展。
 

圖/TVBS

另外在六都之一的高雄選情也非常激烈,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登記前,也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選民目光,而第六選區呈現三腳督,喜樂島聯盟主席郭倍宏對上綠營年輕世代黃捷,泛綠分裂牽動三方選情,綠營支持者期待整合,而這一次藍營再度上陣的陳美雅,也想趁機拚翻盤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立委#藍白合#中一選區#蔡璧如#盧秀燕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971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