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盈車隊經過!小朋友邊追邊大喊柯文哲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21:52

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、吳欣盈,接連車掃11天來到終點站文山,有球隊學生看到柯文哲熱情歡呼,還有小朋友看到柯文哲很興奮大喊他的名字,而吳欣盈也頻頻發射愛心給大家,卻也一度忘了自家小雞張其祿的號次。

圖/TVBS

 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vs.台北市議員(眾)張志豪:「這邊的好朋友,大家好朋友柯文哲,唯一支持小朋友好。」

熱情的小朋友們又來了!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,跟搭檔吳欣盈,車隊掃街最終站,挺進文山區。
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vs.台北市議員(眾)張志豪:「謝謝你們,跟你們揮揮手,手揮揮,(謝謝大家),謝謝謝謝,(文山南中正都懇請大家支持)。」

 
不管是政大周邊、等公車的,還是做生意的,邊拍照邊給戰車上的柯文哲加油,更不忘呼籲大家上凱道!
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:「我們晚上凱道見。」
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:「(主席晚上凱道人數有壓力嗎)。」

晚上選前之夜凱道造勢,民進黨前一晚號稱20萬人,是否造成壓力,柯文哲沒給答案,又得再度面對文山藍營票倉的,反對聲音。

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,馬上前往:總統大選即時開票,立委即時開票

圖/TVBS
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vs.民眾:「(謝謝)。」

接連車掃11天,柯文哲想必已經習慣,不過原本無法舉起的右手,似乎也恢復了。
 
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:「(右手有比較好一點嗎),現在舉得起來了。」

副總統候選人(眾)吳欣盈:「謝謝,謝謝我們小草Thank You。」

充滿活力,發射愛心給大家,在後頭戰車上的吳欣盈,當起麥克風手宣傳,也賣力拉抬自家小雞張其祿,不過。

副總統候選人(眾)吳欣盈:「張其祿,張委員幾號(幾號),張其祿是六號六號。」

雖然一時忘了張其錄的號次,但戰友的立院成績,吳欣盈可是記得牢牢的。
 

副總統候選人(眾)吳欣盈:「是我們的七星級的,七星級的立法委員。」

選前最後衝刺,吳欣盈的活潑拉票。

圖/TVBS

副總統候選人(眾)吳欣盈:「(吳欣盈跟黃珊珊在車上跟大家拜託)。」

跟柯文哲的阿北風格。

總統候選人(眾)柯文哲:「多謝多謝,大家午安大家好。」

要擴大支持,把人氣轉化為選票!

台灣各縣市投票結果、立委席次分布與政黨得票結果請看:總統大選得票率結果分析,立委席次結果分析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舉#車掃#總統候選人#吳欣盈#柯文哲#文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907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