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黃金周!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「12萬藍軍」

記者 莊鎧毓 楊沛緰 / 攝影 李明輝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7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7 22:42

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,在下午5點左右,喊出現場有12萬人。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「神秘嘉賓」身分首次站台,管中閔表示,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,「迫害學術自由,倒楣的就是我」,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,聽的好感動,想投管中閔一票。


 
支持者:「友宜友宜友宜,凍蒜凍蒜凍蒜。」

在一片國旗海中,大進場支持者擠上前,就為握手拍張照,侯康配選前黃金周挺進高雄,喊出目標12萬人,力挺下架民進黨。

總統候選人(國)侯友宜:「1/13是我最尊敬的經國先生逝世紀念日,他教我們一句話清廉勤政認真打拚,為台灣,我們一定要贏對得起經國先生,對得起中華民國對得起台灣土地,對得起後一代,我們拚下去我們一定會贏。」

 
要把經國牌從綠白搶回來,也使出最新管爺牌,前台大校長管中閔,以神秘嘉賓身分來站台。

前台大校長管中閔:「第一次的經驗,獻給所有高雄鄉親朋友們,民進黨所有壞事只有他們想不出來的,沒有他們做不出來的,還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,甚至今天就是我卸任台大校長,一周年的日子,我只有一個心願台灣一定要安全。」

站台處女秀就獻給侯康配,首先就先攻賴清德,政治干預學術自由,再批賴清德的中華民國憲法災難說。


前台大校長管中閔:「另外一個候選人領著中華民國薪水,曾經宣示遵守中華民國憲法,卻是說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的人,這種人有資格當我們總統嗎。」

憲法做為造勢主軸之一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聽完也想票投管中閔。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民進黨)都是只要做錯什麼,我們高雄人都會原諒他,但是民進黨已經被寵壞,連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校長,大姑娘進洞房第一次都出來站台,講到我聽了好感動,想投給管中閔一票。」

韓國瑜回到高雄,從防堵登革熱說起,喚回韓粉歸隊,就盼郭粉非綠票通通拿到,藍營大咖助講,喊下架綠營,前總統馬英九卻不小心。
 


前總統馬英九:「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,這樣才能下架『國民黨』,撥亂反正大家說好不好,下架民進黨。」

口誤不影響士氣,選前黃金周末,藍軍展現勝選決心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台大校長#管中閔#選舉#總統候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72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