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清德提核定校長一職 管中閔嗆:把大家當弱智?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4 23:21

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時,賴清德說,管中閔能就任台大校長,是自己在行政院長時任內核定的。管中閔4日親上火線回應,嗆說現在提起當時有幫他,是把全台灣人民當弱智嗎?


 
前台大校長管中閔:「那時候全台灣所有人都看到的事,不是說他(賴清德)一個人卡,那時候民進黨傾全黨之力,然後動員多少部會,他們都在幫我還是卡我。」

選舉最後黃金時間,藍綠兩邊再度炒作當年卡管案一事,主角管爺管中閔親上火線。

前台大校長管中閔:「還在說曾經對我有所幫助的話,那我想當時認為全台灣的人民,都是弱智或喪失記憶的人。」

 

管中閔鏡頭前直接開砲,也點名當時就是被綠營卡死死,只是他沒想到校長當完了,這話題又被拿出來講。

前台大校長管中閔:「我也沒有要討論,但有人就拿我出來,我沒事在那邊又挨一槍,我挨了一槍,總要讓我唉唉叫一下吧。」

管中閔4日下午,南下台中參加講座,特別準備了簡報,從頭解釋當年卡管案。


前台大校長管中閔:「當初就是這個傢伙(張廖萬堅),帶頭出來當打手,我告訴大家最有趣的上午開記者會,但不到兩個小時台灣的ptt上面很快,就有一個人就挑出一頁說,恐怕你的論文抄得更多吧。」

管中閔說當年沒有人要聽他講話,只剩自己的臉書po文表達意見,也強調當時被民進黨全面攻擊,就任之路困難重重,現在不是校長了,變成經驗分享,最後他說自由跟權力,要努力爭取捍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清德#管中閔#校長#台大校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49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