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何博文論文抄襲? 蕭美琴任麥克風手催票

記者 粘宸瑄 / 攝影 董佑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21:50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,選前最後的黃金時間,下午車掃催票前進新北淡水輔選立委候選人何博文,更數次當起麥克風手向選民喊話「13號一定要出門投票」,在街道上有不少支持者很熱情,甚至有媽媽抱著孩子衝出來相挺,但沿路上也是有人比倒讚。

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,馬上前往:總統大選即時開票,立委即時開票

 

支持者:「賴清德當選,蕭美琴當選。」

還沒下班上班族舉旗熱情歡迎,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,下午前進新北淡水車掃催票。

副總統候選人(民)蕭美琴:「放鞭炮,台灣戰貓謝謝淡水人,謝謝淡水人站出來。」
 

支持者口號喊得聲嘶力竭,也有不少民眾特別停下來,就是希望可以看到蕭美琴,不只一樓二樓以上民眾也很嗨,還有媽媽抱著孩子也要衝出來。

副總統候選人(民)蕭美琴:「小姐謝謝妳,謝謝你們溫暖的加油,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。」

圖/TVBS

蕭美琴撩落去數次當起麥克風手,但在終點小尷尬有民眾比倒讚,畢竟新北第一選區,何博文陷入論文抄襲爭議,就被藍營質疑違反自家誠信條款,難道這也讓蕭美琴在選戰最後關鍵時刻才再次來輔選。

立委候選人(民)何博文:「就是尊重我之前已經發表過聲明,新北這一區真的是激戰區,而且有象徵性的意義,新北第一席是過半最關鍵。」

自認是民進黨拚國會國半的關鍵,但同樣在新北立委激戰選區的還有,三重的李坤城要接棒余天位子,不過余天這回到三峽輔選,心裡的這個結依舊未解。

立委(民)余天:「因為不分區就沒有我的名字,就沒有啊,所以心情有點鬱悶,但是那個一下子就過了,是個人問題,但是選舉民進黨,為了台灣,為了台灣所有的百姓,為了大局,就是要跳出來對不對(對)。」

 
圖/TVBS

顧大局選戰最後關鍵,民進黨分進合擊,直攻侯友宜本命區,全力拚團結希望贏得勝選。

台灣各縣市投票結果、立委席次分布與政黨得票結果請看:總統大選得票率結果分析,立委席次結果分析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民進黨#政治#蕭美琴#何博文#輔選立委候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833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