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道喊破20萬人!「如果你對過去8年不夠滿意」 賴清德: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1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1 23:40

後天就是投票日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(11日)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,現場破20萬人湧入。賴清德壓軸登場致詞時表示,民主最好的制衡,就是四年一次的大選,在所有候選人當中,選擇做好準備、有完整團隊,可以領導國家的人,因為民主不是大風吹,一旦把國家交給錯誤的人,走錯了方向,就不能重來。他也提到,「如果你對過去八年不夠滿意,希望台灣可以更好,那我更要拜託大家,三組候選人裡面,只有賴清德跟蕭美琴做了充足準備,讓我們來做,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,台灣一定會比過去更好。」

賴清德說,後天台灣就要迎接新時代,我們即將選出新的總統、新的國會,台灣的選擇,全世界都在看,到底是要走向未來、還是走回過去?到底要迎向世界、還是鎖進中國?要堅守民主價值、還是向威權專制低頭?命運完全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上。

 

賴清德提到,我們現在的所在,叫做「凱達格蘭大道」,以前這裡叫做「介壽路」,是為了慶祝蔣介石總統誕生而取名,我年輕的時候還曾在這裡排過字,現在這裡改名叫做「凱達格蘭大道」,紀念台北最早的原住民族,這裡是台灣民主發展的過程中,最有意義的一條路,這就是一條從威權走到民主的路。

賴清德感性地說,就像在我背後的總統府,以前在這裡辦公的是獨裁者;現在取而代之在裡面辦公的是人民的公僕,是由我們國家的主人,用一張張選票選出來的。「總統府已經成為一個民主象徵,一座民主堡壘,它讓全世界知道台灣人民對自由民主的堅持、對走向世界的期盼。」

賴清德說,「如果你對過去八年不夠滿意,希望台灣可以更好,那我更要拜託大家,三組候選人裡面,只有賴清德跟蕭美琴做了充足準備,並提出國家希望工程,讓我們來做,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,台灣一定會比過去更好。」
 

「我們的立委不會有人把潛艦的機密洩露給外國,不會有人侵占國家的土地蓋豪宅,不會有人打警察、也不會有人跟黑道牽扯不清。」賴清德說,民進黨的提名標準,比法律規定還要嚴格,「因為民主是我們的信仰,進步是我們的價值,我們一起為台灣的未來、為國家的存續全力以赴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賴清德#蕭美琴#蔡英文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79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