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觀察/面對「中霸天」盧秀燕壓力!綠營台中氛圍緊張 強打車掃陸戰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1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1 20:03
賴清德到台中車掃。(圖/賴清德競總提供)

2024大選投票日倒數48小時,中台灣向來是各陣營兵家必爭之地,其中藍營在台中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加持勢如破竹,綠營這次背負無形壓力步步為營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持續發揮最強母雞戰力,昨(10)日來到台中陪4位立委小雞站台,強打車掃陸戰。

民眾相當熱情。(圖/賴清德競總提供)

 
中台灣向來被視為搖擺州,是藍綠白兵家必爭地,其中藍營有「中霸天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加持,讓綠營不敢大意,重兵部署持續來幫台中8位立委小雞衝選情,9日賴清德也來到台中,以接力賽的方式先後幫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、莊競程、江肇國等人車掃拜票。

不過在賴清德剛抵達台中,就爆出小插曲,與張廖萬堅從市政路出發車掃時,經過市政路、朝富路口的車輛受到交通管制,有10分鐘都動彈不得,引發民怨,狂按喇叭抗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江肇國接棒張廖萬堅準備接續車掃時,現任立委黃國書也跟著上車,似乎有傳承意味,江肇國沿途不時認出民眾的面孔,還與對方隔空寒暄,展現超強親和力,拉近與選民的距離。

 
另外,輪到賴清德陪同莊競程車掃,經過東興市場時可以感受到民眾相當熱情,紛紛湊上前想與之握手,不過在中清路進化北路口時,卻有3位藍營議員現身喝倒采,莊看到這一幕用手向賴比了一下,並說了一些話。賴表情淡定,仍維持揮手動作,藍綠較勁意味濃厚。

決戰中台灣並非說說,隨著蔡英文等多位綠營大咖來中部的次數頻繁,可感受到綠營在台中氛圍有些緊張,眼看盧秀燕頻出手幫「台中F4」立委候選人廖偉翔、黃健豪、羅廷瑋、林家興拉抬聲勢,對於民進黨來說壓力不小,尤其這次力拼三連霸的第四選區(西屯、南屯)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有輸不得的壓力,雖然在地方上早有累積一定實力,面對對手廖偉翔背後有「最強母雞」盧秀燕加持,再加上國民黨力促地方「藍白合」,此仗勝負難料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拚戰國會

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賴清德#立委選情#車掃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0875

0.2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