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羅致政! 葉元之祭「藍白小雞合作」民眾黨幫站台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1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1 16:29
國民黨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葉元之今(11)日找來民眾黨上屆立委候選人吳達偉、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有宜一起站路口。(圖/葉元之提供)
國民黨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葉元之今(11)日找來民眾黨上屆立委候選人吳達偉、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有宜一起站路口。(圖/葉元之提供)

2024大選倒數,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因爆出性愛影片外流,他澄清影片是透過「深偽」技術產生造假影像,並非本人。與此同時,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祭出「藍白小雞合作」,今(11)日找來民眾黨上屆立委候選人吳達偉,以及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有宜一起站路口,兩人呼籲民眾黨的朋友在這區全力支持葉元之,政黨要輪替,不能再讓民進黨一黨獨大。李有宜表示,現在新北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小雞都互相合作,希望未來在國會一起共同作戰。

吳達偉是民眾黨上屆立委候選人,當時在板橋東區拿到兩萬多票,他說,民眾黨這次在板橋東區沒有提名人,全力支持葉元之,這八年民進黨全面執政、全面腐化,黑金、疫苗、各種不公不義的事情叢生,如果讓民進黨繼續執政,各種真相都會被封存30年,「這是你想看到的台灣嗎?」

 

葉元之(中)。(圖/TVBS)

李有宜也表示,國會要改革,因為過去民進黨一黨獨大,讓台灣很多的政策都陷入停滯,言論自由新聞自由都在倒退,台灣的民主不能再這樣下去。

李有宜呼籲,籲民眾黨的朋友跟中間選民全力支持葉元之,不要讓民進黨過半。她表示,現在新北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小雞都互相合作,希望未來在國會一起共同作戰,推動更好的法案和政策。

 
葉元之說,感謝民眾黨朋友的力挺,「民進黨做的那麼爛,大家共同的心願就是不要再讓民進黨立院過半」,如果再讓民進黨過半,民進黨會更專制、更鴨霸,會更失去制衡的能力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2024總統大選#國民黨#民眾黨#葉元之#李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1279

0.2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