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合破局!白母雞帶藍小雞夢碎 吳子嘉揭露柯文哲真實盤算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00:01
藍白整合大戲,劇情峰迴路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在野整合今(24)日正式宣告破局,綠、白、藍依序赴中選會領表登記,2024總統大選「三腳督」戰局形成。然而,在野政要昨(23日)晚在台北君悅飯店演出「八點檔愛恨大戲」,全民共賞政壇奇觀;國民黨今天也正式定調,全黨精誠團結挺「侯康配」,儼然是要與民眾黨堅壁清野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「藍白合」的背後盤算。

吳子嘉在今天播出的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中稱,柯文哲要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輔選的目的,並不是為了幫忙,而是要挖取國民黨的高年齡層支持者;就假設「藍白合」成立後展開競選活動,柯文哲幫藍營站台時,就變成「立委投給某某某,總統投給柯文哲」,這樣喊一喊票就來了。

 

更多新聞:柯文哲昔稱「學藝術不入流」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

「藍白合」24日終告破局,各自領表登記。(圖/TVBS)

吳子嘉說,柯文哲過去發明一套寄生蟲原則,到處寄生、到處蹭,而且不花一毛錢,直到國民黨驚覺此態,才下令封殺。

 
不過,自今日起國民黨各黨部紛紛在下令,禁止小雞讓柯文哲站台;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則強調,「黨無法接受」黨籍立委參選人讓柯站台。

更多新聞:黃士修控「純情少男酥胸」被襲 楊智伃:走出自己幻想世界

葉元之搶掛「侯柯配」看板引發熱議,網友也發揮創意給予他各種解方。(圖/翻攝自蕭瑩燈臉書)

至於昨晚在野分手秀演完,首當其衝、搶掛「侯柯配」看板的立委參選人葉元之,恐怕無法再堅持掛到選戰最後一天,他今天在社群公開表示,已向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索取照片;葉元之也透露,吊車最快明(25)日就會來卸除「侯柯配」看板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康配#柯盈配#2024總統大選#民眾黨#國民黨#柯文哲#侯友宜#吳子嘉#葉元之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5

0.1551

0.3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