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高雄綠營「八仙過海」! 趙少康選前南下輔選小雞尋突破點

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21:49

為了突破民進黨,在高雄立委選戰八仙過海的局面,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,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天下午,來到高雄幫黨內小雞站台,出發前,除了對中選會開票準備漏洞提出質疑,也再打高雄人最在意的空污議題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拜託拜託喔...3號,3號李眉蓁、侯友宜,拜託大家,感謝喔。」

趙少康車隊一現身,民眾為了握手,從路邊衝到馬路,激動的情緒,也讓特勤人員嚇得趕緊下車維持秩序,而趙少康也加碼在踩民進黨的執政痛處。

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,馬上前往:總統大選即時開票,立委即時開票

 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:「高雄大林跟興達(電廠),看起來是燃煤的,對高雄地區的空氣污染,產生非常嚴重的問題,民進黨實在是對不起高雄人,執政這麼多年了,為什麼這點不能改。」

除了單刀直入,挑起高雄人,入冬後最敏感的空氣問題,對於民進黨最自豪的交通建設,他也找出突破口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:「高鐵現在在左營嘛,他們就問了,很多高雄市民就問我說,那台北都可以有南港跟火車站,為什麼高雄不能有兩個站呢,左營跟高雄火車站,我們眉蓁也提出這樣的政見。」

投票前最後一刻,趙少康再到高雄輔選,就是不讓民進黨立委選戰,再次八仙過海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:「我的行程排在左營跟鳳山,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兩個地方,都是非常有機會的喔,我想就算贏,但是這次選舉呢,選情有點詭異有點膠著,所以還是要突破一下。」

除了南下幫黨內小雞輔選,對於上次縣市首長的開票爭議,他也以屏東為例提出呼籲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:「我也看到有人傳照片,就是投票箱的底部就是沒有封起來的,當然這是...也是漏洞之一,(大家)很關心這個...到底有沒有作票,特別上次屏東。」

雖然選務單位強調,投票前,還是會將投票箱再次檢查,並確實貼上封條,但選戰最後階段,趙少康南下最後一搏,也企圖讓膠著選區,能夠撥雲見日。

台灣各縣市投票結果、立委席次分布與政黨得票結果請看:總統大選得票率結果分析,立委席次結果分析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國民黨#趙少康#高雄#選舉#立委選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1062

0.2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