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擬「總統就職宣誓」挨酸 趙少康:趣味活動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9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9 20:06

選戰倒數4天,國民黨的侯康配卻被酸想當總統想瘋了!原來是前一天在台中的競選活動上,兩人模擬總統就職宣誓,被酸到底有多急,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回應,宣誓是主辦單位安排,是為了增加競選活動的趣味性,宣誓內容跟就職沒關係。


 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:「我是趙少康跟蔣欣璋站在車上,跟大家拜託,跟大家拜託。」

當起麥克風手在車上跟大家拜託,要民眾把他送進總統府,只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被酸,想當副總統想瘋了,因為前一天的這段畫面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:「我必遵守憲法盡忠職務,增進人民福利保衛國家,不負國民付託,如違誓言願受國家嚴厲之制裁。」

 
跟侯友宜一起舉手宣誓,這畫面就像在模擬總統就職,也讓侯康兩人被酸有多急著想當總統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:「內容不一樣啊,你總統副總統宣誓你去看看,跟昨天宣誓內容完全不同,競選活動它們有不同表達方式,增加一些趣味性。」

圖/TVBS

說是配合主辦單位增加趣味性,要大家輕鬆看待就行,只是有郭粉在老虎軍團表態,就不能笑笑看待,因為有人在群組裡公開呼籲支持柯文哲。

老虎軍團成員KIKI:「我們是郭台銘的支持者的心聲跟心情,來發表來支持柯,那的確大部分的郭粉,也都是支持柯文哲。」

圖/TVBS

儘管說是代表不少人的心聲,但老虎軍團在臉書發聲明,說任何非本社團成員的個人或團體,所支持的特定對象均與本社團無關,否認郭粉轉向挺柯的說法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:「他們真正的是支持侯康配,並不是支持柯文哲,正統的老虎軍團已經發表正統的聲明了,看這個就好。」

 
要郭粉看正統聲明就好,趙少康不硬碰硬,畢竟選舉誰也不得罪,票愈多愈好。
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選舉#國民黨#侯康配#宣誓#趙少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8

0.1280

0.2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