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習論爭議!馬英九「未受邀」藍營選前之夜 黃暐瀚:真心換絕情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0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10:08
馬英九(圖)兩岸論述引起爭議,國民黨強迫取消馬英九選前之夜的出席權,馬辦也被動接受,對此黃暐瀚為馬英九感到委屈。圖為馬英九出席四海同心,海外團結造勢大會。(圖/鏡週刊)

前總統馬英九接受《德國之聲》專訪時談及兩岸關係,稱「要相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」引起各界熱議。國民黨總統、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、趙少康當下立馬切割,且黨內似乎為減少爭議,選前之夜竟臨時放鳥馬英九,馬辦則被動回應「沒有受邀」。對此,知名媒體人黃暐瀚替馬感到委屈「真心換絕情」。

國民黨昨稍早召開記者會公布「侯趙配」選前之夜規劃記者會,而馬英九出現在嘉賓名單上,會後國民黨卻告知媒體馬不會出席,此決定疑似為減少馬英九「兩岸關係論述」爭議,對選舉所受到的傷害;馬辦昨下午則表示「我們沒有受邀,所以不會出席」。

 

對此,黃暐瀚對於馬英九的遭遇表示同情,同時喊「真心換絕情」,他認為馬人生第一次「掏腰包」刊登報紙廣告,就是幫國民黨「侯趙配」候選人催票,沒想到同天被取消選前之夜的出席資格,而馬辦只能被動回應「沒有受邀」。

黃暐瀚表示,有無受邀去翻翻原版的板橋造勢晚會的順序表就知道,馬英九不是沒受邀,而是不受歡迎被當成麻煩,因此「被取消」被迫不出席。

黃暐瀚強調,馬英九為了讓國民黨贏主動刊報紙廣告、默默吞下選前之夜出席被取消,但其實《德國之聲》專訪中,都是以2015年馬習會基礎上討論,他強調「馬英九並沒有變,重點也不在『信任習近平』5字上,馬英九根本無意為侯友宜找麻煩」。
 

黃暐瀚最後也提出質疑「為了眼前的考量,臨時取消選前晚會的邀請。真正受傷的,會是誰?」

更多鏡週刊報導馬英九稱「必須相信」習近平 游盈隆:這婁子捅大了
范琪斐嗆一票不投國民黨! 侯趙選前之夜「沒邀馬英九」:避免被綠攻擊
馬英九稱「兩岸關係相信習近平」 郝明義:這不是和平而是投降

 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馬英九#侯友宜#趙少康#黃暐瀚#習近平#兩岸關係#2024大選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929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