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白色力量是關鍵」!侯喊話「柯粉」盼集中選票

記者 李宗澤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1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1 23:30

投票最倒數最後兩天,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回防固守本命區,除了一早的國際記者會外,之後一整天都在新北地區車掃,侯友宜不只向自己市民喊話,希望能幫忙拉票。晚間他臉書發文,再度向「柯文哲支持者」喊話,盼集中選票,促成台灣第四次政黨輪替。

圖/TVBS

 
倒數兩天就要投票,侯友宜回防本命區,新莊車掃黨主席朱立倫相陪,接著到樹林拜廟祈福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:「剩不到40小時要投票最重要關鍵時刻,大家集中力量集中選票。」

圖/TVBS

催票再催票,去年新北九合一大勝的選票,每一票都不能不要,侯友宜臉書發文,說決定台灣未來四年,白色力量的你們,是絕對關鍵過去半年,藍白兩黨和群眾沒整合,但我們仍堅持著共同的初衷,實現台灣第四次政黨輪替,承諾他一定會,推動藍白聯合政府,如果做不好他不連任,拉柯的支持者,也得拆黨內「親中炸彈」。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:「馬英九有關兩岸一些想法我不贊同,我們不斷提升全民防衛動員委員會能量,讓我們國防軍備能夠大幅提升,我們才有能力才去談跟交流,這就是我們部分我不贊同的地方。」

說的是馬英九外媒專訪,提到兩岸關係要信習近平,得把選戰拉回「藍綠對決」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:「四年前民進黨高喊抗中保台,在抗中保台氛圍贏得大選,香港浸會大學學生自治會長,最後他講一段話,民進黨利用香港民主自由血淚,騙取了選票奪取了政權,選後不聞不問。」

選前比的正是誰犯錯少,能加分當然好,別扣到分才是首要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文哲#政黨輪替#拉票#新北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925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