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穩健不刺激、保守但能前行 蔡英文喊話年輕人:我也曾叛逆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1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1 22:23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(11日)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。(圖/胡瑞麒攝)

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(11日)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,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自己跟年輕朋友一樣,年輕的時候,一樣叛逆,一樣渴望改變,穩健並不刺激,甚至在大家的心中,穩健過於保守,「但就像你搭上一台車,會希望駕駛穩穩地開,照路線走,而台灣的內外處境,必須在狹窄的空間中前進,在崎嶇的彎道中前行,面對複雜的路況,你不會放心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;面對艱險的車道,你也不會放手隨意切換車道,甚至逆向行駛。」

蔡英文說,後天台灣人民就要再一次,為國家的未來做出決定,這是今年全球60幾個國家的第一場選舉,台灣人要再一次向世界證明,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,一定會勝利。

 

他也提到,1996年,台灣終於能夠第一次直選總統,從那一刻起,國家已經還給2300萬台灣人民了,「我們現在所站的這條路,才從充滿威權的『介壽路』,改名為『凱達格蘭大道』。」,台灣人民可以在這裡,把自己的聲音,自由奔放,傳達到背後的總統府,這就是台灣的民主路。

蔡英文說,不管你是綠的、藍的,還是白的,只要你願意,歡迎大家在民主路,一起上車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賴清德#蕭美琴#蔡英文#年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1169

0.2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