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4大選/「明天世界的關鍵字是台灣」 蔡英文:為了國家投票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3 14:28
總統蔡英文出席賴清德新北造勢晚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
2024大選剩不到24小時,總統蔡英文今(12日)晚出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造勢晚會。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「我們手中這票不需要誰來還給我們,國家是我們的,國家因為人民而偉大」,同時蔡英文也感性地說,選舉過後要團結彼此 ,「明天世界關鍵字是台灣,明天過後我們還是彼此的家人,我們都是台灣人。」

賴清德新北造勢晚會今晚間主辦單位喊湧入近20萬人。蔡英文也到場力挺賴蕭配,她致詞時表示,要讓全世界看到,台灣走對的路繼續走民主路,自己參選起點就在新北,2010年市長選舉、2016年、 2020年新北鄉親給蔡英文最大支持與溫暖,她也曾經挫折、也曾經感動,繼續挑戰總有一天會成功,可以悲傷但不可以放棄,2016年終於從改革第一哩路出發,繼續在民主路上穩健前進。

 

蔡英文說,時間可以證明12年前總統大選,對手的路徑沒有為台灣帶來黃金10年,但民進黨執政8年,推動國防改革展現自我防衛的心,讓世界信賴台灣,包括建立長照、托育等這8年推動展業升級、能源轉型,也翻轉過去依賴中國的單一市場困境,讓台灣成為國際貿易不可或缺的夥伴。

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,馬上前往:總統大選即時開票,立委即時開票

「台灣沒有時間走錯路,更不能走回頭路」。蔡英文說,「我要告訴沒有支持蔡英文的每一個人,蔡英文的執政支持每一個人,我們從來沒有執政過的苗栗,過去債務沒有增加還可以還債」。
 

蔡英文感性地說,選舉過後要團結彼此 ,「明天過後我們還是彼此的家人,我們都是台灣人」。

他也提到,「民主國家不能只有一個人往前踏出,而是要所有人一起往前踏出,民主選舉不是棄誰保誰,而是不要放棄你手中一票,用你手中那票保護台灣與民主,我要告訴2300萬人,我們手中這票不需要誰來還給我們,國家是我們的,國家因為人民而偉大」。

蔡英文說,她相信賴清德與蕭美琴,也相信賴清德準備好扛下台灣隊長的責任,相信他們會做比自己更好,帶領台灣在民主路上走更長遠。

「蔡英文相信民主進步黨,民進黨雖然不完美,但我們做不好就要做好,好要更好」。蔡英文說,民進黨要守護台灣第一品牌,這是民進黨永不懈怠的責任,請再相信蔡英文一次,明天出門投票不要為仇恨投票,要為自己心愛國家投票,不是為了分裂彼此投票,而是為團結國家;不是為自己投票,是為世世代代都可以投票,而堅定投下這一票。

最後,蔡英文說,自己的任期停在520,但是國家要繼續,讓賴清德、蕭美琴建設國家、守護國家、上架台灣,「明天全世界的關鍵字一定是台灣」、「蔡英文來不及做的,讓他們為台灣繼續拼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賴清德#蔡英文#新北選前之夜#賴蕭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1047

0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