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4大選/凱道喊破35萬!柯文哲喊「一定突破藍綠」:不准放棄

記者 陳昫蓁 / 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3 14:30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今(12)日在凱道登場,晚間9時50分許,主持人喊破現場破35萬人,景福門被人潮圍滿的空拍圖也曝光,柯文哲大進場花了14分鐘。柯文哲致詞時承諾,這次一定會突破藍綠,並數度喊話一定要回家投票,「你們的幸福未來公平正義是我一直奮鬥的理由,是我站在這不曾放棄堅持下去的理由,所以你們也不准放棄」。

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,馬上前往:總統大選即時開票,立委即時開票

 

柯文哲大進場前,跟景福門的支持者喊話,表示自己知道這地方離舞台比較遠,但大家的信念一樣,上舞台之前可以比較接近看到大家,「看一看你們的臉龐,看一看你們手中白紙寫的願望,我們現在離勝利只剩下最後一哩路,但是要請大家堅持到最後的勝利」,要大家現在為台灣祈福,期望2024的台灣一切平安,穩穩地走。

更多新聞:2024大選/「30萬柯粉」擠凱道! 黃國昌:我們在改寫政治史

民眾黨選前之夜造勢現場。(圖/胡瑞麒攝)

 
柯文哲上台後致詞說,終於來到了決戰的前一刻,來到總統府前面,10年前夏天,2013年8月3日是第一次站在凱道,當時自己還是台大醫生,為了軍中「洪仲丘事件」,跟大家一樣穿著白衣,在這地方大喊「要真相」,但曾說要謙卑、公開透明、拒絕黑金、實現公平正義的政府,最後全都沒實現。

柯文哲喊話,這麼多年來希望打造一個公平正義、美好未來的國家,今晚為了這個理想,再次站上凱道,不過這次角色不一樣,承諾將扛起責任守護民主,要跟支持者一起贏回這個國家,「這次我會一起打造一個公平正義、民主自由社會,一定要突破藍綠,而且一定會突破藍綠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柯文哲#凱道#造勢#選前之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0909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