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4大選/高雄立委八仙過海陳其邁嗨喊我驕傲 藍營:尊重選擇努力不夠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3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3 21:51
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當選的其他八位支持者鞠躬向選民表示感謝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當選的其他八位支持者鞠躬向選民表示感謝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落下帷幕,民進黨喊出的高雄八仙過海全員成功,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當選的八席立委在左營區賴蕭配競總集合,與支持者一起歡慶勝選。陳其邁也發表感言向高雄人民致謝:「感謝大家願意信賴民進黨,未來將會讓高雄成為世界的高雄。」但同時陳其邁也針對綠營國會未過半表示遺憾,承諾未來將會更謙虛地傾聽民意,向台下支持者喊話:「我高雄我驕傲」。

今(13)日民進黨在高雄八區推派出的立委全員當選,實現八仙過海的口號,其中備受矚目的第六選區黃捷在下午6點50分許到競選總部宣布當選,感謝高雄民眾的支持,隨後她也前往賴蕭在高雄競選總部與其他立委一起慶祝當選,有民眾在台下大喊「黃捷我愛你」,讓她羞喊謝謝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到抵達現場,向支持者承諾「將高雄推動成為世界的高雄。」

 

黃捷因為連日緊湊的行程讓她嗓音沙啞,但依然掩蓋不住獲選的好心情。(圖/陳佳宜攝)

而競爭最為激烈的第三選區李柏毅約於七點自行宣布當選,趕往賴蕭競總與其他立委合體,對於此次八仙成功過海,藍營一席未拿,陳其邁表示,此次高雄選戰艱難,關關難過關關過,對於選情一開始不被看好的左楠區,陳其邁感謝其他立委跨區相挺,才能夠順利進到國會,並同時向高雄人民致謝:「感謝高雄願意相信民進黨」。

陳其邁感謝其他立委跨區相挺李伯毅,才能讓高雄順利八仙過海進入國會。(圖/陳佳宜攝)

對於民進黨國會席次沒有過半,陳其邁坦言「代表民進黨有很多做得不夠好,有很多需要更努力的地方」,承諾會深自檢討,未來將在國會推出更多圖國利民的法案。陳其邁最後也對賴蕭配順利當選表示祝賀,雖然未來四年,國際與兩岸情勢會更加複雜,面對的挑戰會更多,但民進黨將會與人民一起協手面對,最後陳其邁也向台下的支持者嗨喊:「我高雄我驕傲」。
 

高雄市賴蕭競總外聚集許多支持者歡慶當選,場面十分熱絡。(圖/陳佳宜攝)

此次高雄市立委選戰藍營一席未拿,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,雖然沒能成功破蛋,但也尊重人民的選擇。國民黨努力不夠,還要繼續檢討改進才能取得人民的信任與支持。未來國民黨在高雄依舊會扮演稱職的監督角色,也誠懇呼籲立委當選人,不要成為政府的護衛隊與應聲蟲,為人民監督與發聲,才是民意代表的天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陳其邁#黃捷#李伯毅#高雄#立委#八仙過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15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