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4大選/民進黨贏總統國會卻未過半!賴清德:代表努力不夠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3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3 22:49

2024總統立委大選投開票日今(13)日登場,目前根據最新票數顯示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已經破五百萬大關,一路領先,稍早他也抵達競選總部開國際記者會,致詞時表示很感謝兩位對手,針對國會未過半,賴表示進黨努力不夠,這是要持續檢討的地方,選舉結果告訴我們,人民期待「有能力的政府」和「有效率的制衡」。這新的民意,我們充分理解,完全尊重。

賴清德表示感謝兩位對手,展現民主風度,也收到兩位對手的恭賀電話,也很感謝台灣人民共同寫下民主的新頁,並向世界展現對民主體制的珍惜,「這是我們永不放棄的堅持」。剛剛也分別接受了他們恭賀的電話;也恭喜他們所領導的政黨,在國會席次中的斬獲,期待未來能夠為國家團結合作。

 

賴清德表示,賴蕭配將會在這個基礎上持續努力,穩健前行,對於國會沒過半代表民進黨努力不夠,這是要持續檢討的地方,選舉結果告訴我們,人民期待「有能力的政府」和「有效率的制衡」。這新的民意,我們充分理解,完全尊重。

賴清德指出,這場勝利,有三個重大的意義:第一個意義,台灣告訴全世界,在民主和威權之間,我們選擇站在民主這一邊。中華民國台灣,會繼續和國際民主盟友並肩同行;第二個意義,台灣人民用行動,成功抵禦外部勢力的介入。因為我們相信,自己的總統自己選;第三個意義,在三組候選人中,賴蕭配得到最多的支持,代表國家會繼續走在正確的路上,不會轉向,更不會走回頭路。


 
最後當選名單以中選會公布結果為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清德#民進黨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競選總部#2024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0947

0.2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