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70天升格立委!黃捷成功當選 鄧佳華秒祝賀女神:為你開心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3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3 21:53
鄧佳華第一時間給立委黃捷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代表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黃捷,今(13)日晚間6時許自行宣布當選,贏得高雄第6選區(鼓山、鹽埕、前金、新興、苓雅)立委選舉。作為黃捷狂粉的網紅鄧佳華,第一時間發文給女神祝賀,直呼「好感動」。

更多新聞:「歐巴桑聯盟」破10萬票成第五大黨!鄉民喊有料:蠻努力的

 

「恭喜黃捷當上立委!」鄧佳華稍早透過臉書IG公開一段影片,只見牆上特地貼好黃捷的海報,隔空喊話,「我為你開心」、「我好感動喔」。事實上,鄧佳華自選舉前持續為黃捷加油,還決定認真改變自己,試圖拉近雙方的距離,不斷發文替黃捷加油,甚至在黃捷確定當選之後,立刻送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直播看開票「笑不出來」!館長認了難過:為何賴清德票這麼高

面對此次立委選舉結果,黃捷感謝支持者長達70幾天以來的支持,以及競選團隊的幫助。因曾遭受不實言」攻擊,黃捷最後直言,感謝高雄選民願意給年輕人機會,接下來將以「高雄囡仔」身份繼續努力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民進黨#立委#高雄第6選區#黃捷#當選#網紅#鄧佳華#祝賀#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806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