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道24年!蔡依林從偶像升級天后 他點「爆紅」關鍵:真的強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3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3 19:07
天后蔡依林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天后蔡依林到現在還是很紅!出道24年的她,2003年以熱門歌舞曲《看我72變》等紅遍台灣,至今仍經典不敗,有網友就分析蔡依林在演藝圈的地位一躍而升的時期「關鍵因素為何?」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熱議。
 
有名網友昨(12)日在PTT上發文,「蔡依林從偶像變天后的關鍵是什麼?」,原PO說20年前,蔡依林疑似被視為沒有實力、只靠外表的歌手,跟其他藝人比起來,雖然穩紮穩打、也沒什麼負面新聞,「但是粉絲圈以外的觀眾緣好像不好」,也非男生喜愛的女神類型。

 

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之後蔡依林成功翻身,奠定了現在的天后地位,不禁讓原PO好奇「是靠特定代表作,或什麼事件嗎?」
 
貼文曝光後,網友點出蔡依林爆紅的關鍵「感覺從舞孃以後就升級了」、「從《看我72變》轉型《舞孃》大紅」、「舞孃體操真的屌」、「72變轉型成功開始爆紅」、「一開始很慘 國小送票都沒人要去,七十二變就突然爆紅了」、「舞孃那張擺脫純情歌手形象,成台灣舞曲一姐」。
 
 
也有網友認為蔡依林是靠著唱跳的實力,擄獲大批粉絲的追隨,「她是努力型的」、「舞台實力真的強」、「轉型跳舞吧。那年代剛好缺會跳舞的」、「她真的強,跨年邊唱邊跳現場聲音還是穩,難怪一線」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依林#天后#熱門歌舞曲#看我72變#經典#演藝圈#關鍵因素#偶像#實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1128

0.2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