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台灣女婿吳鳳對選舉「1願景」 曝土耳其投票最大不同

記者 洪儀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3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3 19:24
吳鳳二度參與台灣總統投票。

來自土耳其的男星吳鳳,於2018年歸化中華民國,一向是出了名「愛台灣」的藝人,13日投票日當然也沒有錯過,吳鳳受訪透露台灣及土耳其大選時的不同。


 

吳鳳帶著老婆及兩個女兒,一家和樂融融現身投開票所,他說出門時就有塞車情形,明顯感受到今年投票盛況,也坦言二度參與票選總統的心情:「不管是誰當總統,台灣的方向都不會有大的改變,大家都希望和平以及經濟更好,都往同個方向前進。」



吳鳳大讚台灣是一片很好的土地,很多方面都比西方國家有利,「如果我是一個黨總統的話,我還是會為很多人民服務,服務就是經濟好、和平、大家開心,讓我們的孩子在這邊平安地長大,就是每一個人的夢想。」
 

那土耳其跟台灣投票有何不同?吳鳳說土耳其人口很多複雜,有些地方會放音樂、相當吵鬧,至於最大差異是那裡到處是旗子,認為台灣的環保觀念更好,看起來很乾淨,「如果沒有特別說,只會覺得今天路上怎麼特別多人。」他也誇讚台灣人在投票上。彼此非常互相尊重,包容性很好,對於國家的未來抱持樂觀態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鳳#投票#土耳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912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