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鳳親自迎接台灣救難英雄歸國 感動喊「差點哭了」

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7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7 17:44
藝人吳鳳親自前往機場迎接由土耳其歸國的台灣搜救隊。(圖/吳鳳Rifat)
藝人吳鳳親自前往機場迎接由土耳其歸國的台灣搜救隊。(圖/吳鳳Rifat)

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,在日前發布了一則迎接台灣英雄歸國的影片,由於土耳其於當地時間6日發生強震,造成相當嚴重的傷亡,因此台灣派出了搜救隊至當地援助。而吳鳳特別在台灣搜救隊返台的日子前來機場迎接,以表達他的感謝之情。

藝人吳鳳帶著象徵土耳其國旗的紅白花束到機場迎接英雄。(圖/吳鳳Rifat)

 

片中的吳鳳拿著代表著土耳其國旗的紅白花束到機場迎接英雄,他表示這是他拍過這麼多片、上過這麼多的表演中最為緊張的一次。而他也在內政部長林右昌致詞之後親自上前致上謝意,他更透漏在那一剎那「差點哭了」。

吳鳳也向內政部長林右昌致上謝意。(圖/吳鳳Rifat)


在等待搜救隊歸來的過程中吳鳳表示,雖然兩國距離遙遠,但卻像是沒有距離一般互相擁抱,令他相當感動。隨著救援英雄們的歸來,吳鳳的情緒也越來越激動,他更稱這是歷史性的一刻。
 

更多新聞:TVBS「看見愛無限」發光! 獲慕尼黑、阿姆斯特丹電影節短片獎

片中吳鳳不斷表達著內心的感謝之意,其中一位救難隊隊員的家人來到了現場,家中小孩更是拿著「歡迎爸爸回台,以你為榮!」的牌子,讓吳鳳心有戚戚焉並直接對著小朋友說道「你爸爸很棒喔!」場面相當溫馨。等到救難隊員們來到自己身邊時,吳鳳更直接伸出手向英雄一一握手以示感謝,最後也親自獻花給這群救難隊員。

吳鳳親切的向小朋友說道「你爸爸很棒喔!」(圖/吳鳳Rifat)


影片的最後吳鳳除了親切的向搜救隊隊長道謝,並且撂台語說「哇嘎哩共喔!你在土耳其很紅喔」之外,更摸了摸搜救犬,謝謝他們辛苦的付出。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感動,感謝,所有的救難英雄們,還有最棒的搜救犬」、「這是台灣最美好的價值,感恩這些辛苦的救難隊員, 謝謝勇敢的汪汪隊,身為台灣人,我驕傲」。

▼(影/台灣搜救隊在土耳其人掌聲中歸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鳳#土耳其#台灣搜救隊#歸國#獻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902

0.2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