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海瑟薇「全身透視」被看光 暮光女柏林影展紅毯變帥公主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7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7 16:55
安海瑟薇拋下以往保守風格,挑戰大尺度穿搭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安海瑟薇拋下以往保守風格,挑戰大尺度穿搭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第73屆德國柏林影展於台灣時間今(16)日揭幕,好萊塢影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站上開幕紅毯,她拋下過去保守的穿衣風格,以大膽地「全身透視裝」成為全場焦點,而最年輕評審團主席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,則刻意不走高冷路線,反而以童話般的時裝,打造出不同的反差魅力。

更多新聞:柏林影展開幕!香港名導杜琪峯願「爭取自由者」支持電影

 
安海瑟薇身穿透視裝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憑主演《She Came to Me》出席柏林影展的安海瑟薇,揮別以往布料較多的風格,她身穿小蝴蝶形狀結製成的黑色禮服,手戴復古的晚宴手套,整身時髦外,服裝設計還性感十足,幾乎是整身透明,她的修長美腿、小蠻腰一覽無遺,姣好美態完全看不出是40歲。

更多新聞:人氣女星被盜照變「南韓情色廣告」 工作室氣炸急發聲明警告
「暮光女」克莉斯汀史都華服裝如童話公主般夢幻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32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,在出任評審團主席就已讓外界吃驚,此番更與紅毯焦點的安海瑟薇匹敵,她一身公主般的雪白蓬裙,搭上花樣的粗肩帶,彷彿從童話故事走出來,不過有趣的點,是克莉絲汀的妝髮,加上本身氣質散發出的冷豔感,與服裝形成強烈的衝擊感、吸睛無數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柏林影展#紅毯#安海瑟薇#透視裝#暮光女#克莉絲汀史都華#身材#反差#性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876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