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老妖姬怒了!點燈追悼劉文正卻傳詐死 開轟夏玉順:去看醫生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7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7 11:01
潘迎紫曾和劉文正合作過不少作品,對於他被經紀人造謠過世一事相當憤怒。 (圖/翻攝自潘迎紫臉書)
潘迎紫曾和劉文正合作過不少作品,對於他被經紀人造謠過世一事相當憤怒。 (圖/翻攝自潘迎紫臉書)

「男神始祖」劉文正退隱歌壇40年,日前卻遭前經紀人夏玉順造謠已於去(2022)年因心肌梗塞病逝美國,享壽70歲,事後卻又改口稱他活得很好,將大批星友及網友耍得團團轉,就連潛心向佛的「不老妖姬」潘迎紫也動怒。

更多新聞:夏玉順說詞反覆「劉文正沒死」!昨才轟:不拿55年信譽欺騙

 

劉文正退隱歌壇多年,前經紀人卻鬧出詐死風波,讓歌迷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潘迎紫昨(16)日在臉書怒轟:「拿劉文正的生死愚弄大家,我想,夏玉順先生需要去看醫生了!」她難忘自己聽到劉文正離世噩耗當下的心痛,「訛稱別人已去世,是不道德的事!忙到半夜,也要悼念,在佛壇點了燈才上床睡覺的。」她更表示「劉文正平安,才是最重要的!」

更多新聞:夏玉順大鬧機艙「把空服員當僕人」 失控咆哮畫面曝光

 
潘迎紫一度傷心替劉文正點燈追悼,豈料卻成了鬧劇一場。(圖/翻攝自潘迎紫臉書)

夏玉順鬧出「劉文正詐死」事件後,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出面爆料,指他上月搭機返美時,在機上對空服員咆哮,更逼空服員替他穿襪子,華航也證實此事,並通報航警處理。日前他向《TVBS新聞網》表示要搭機去日本,就匆匆掛電話,今(17)日記者再度致電聯絡他,電話仍是關機,似乎想藉此逃避鬧機及詐死風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不老妖姬#潘迎紫#劉文正#夏玉順#詐死#心肌梗塞#鬧機#華航#關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82

0.2142